堕胎有什么坏处或因果?

阿弥陀佛!佛法讲因缘法,种善得善果,种恶得恶报。堕胎因果很严重的,现在为什么婚姻不幸福,家庭不和;这是过去世邪淫的华报,如果今生不还不注意,将来是要堕三途的。

如果堕胎,甚至不止一个,那要小心了,将来你的家庭不可能有孩子,或者已经怀孕,但是保不住,总是流产,即使孩子生下来,也会早夭折等等,这都是邪淫,堕胎,乃至杀生的果报带来的影响。

所以,假如今生遇到类似这种现象的,一定要多忏悔改往修来,诵经培福积德,或许还来得及。

阿弥陀佛!

分享者:佛音网

关键词:

  加载评论内容,请稍等......